高考怎么投档最安全?怎样知道高考滑档了?

2022-06-06 10:48:57    来源:太原热线    

高考怎么投档最安全?

1、在学校不要目标太高。尽量选择近三年最低排名比自己高10%左右的学校。学生在冲的时候,建议服从专业调剂,避免在跨过学校最低投档线的时候,因为专业分不够而被退档。

2、但是,如果你心里有一个特别的专业,又不能接收转到其他专业的学生,那么就不建议填一个学校。直接填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且非常确定可以就读的稳定学校是最好的选择。

3、稳定的学校,选择自己排名刚好在学校近三年录取排名之上的。

4、保的学校,选择近三年排名比学校高10%~15%的学校。

怎样知道高考滑档了?

1

首先你可以去你自己报考的学校官网查询,里面会有新生登录入口,每年都会有

2

然后输入自己的考生号以及密码登录进去,点击报考,这样就能查看到自己的档案状态,是提档还是滑档,还是拟录取,拟录取就是已经录取过了。

3

还有一种是去自己报考的学校公众号里面,去微信搜索公众号,然后关注,绑定自己的考生信息,这样子也是可以查询到的,或者是录取状态有所变化的话,公众号也会通知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