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转氨酶多少就是肝炎了?肝功能异常能自愈吗?

2022-06-10 13:51:48    来源:太原热线    

一般转氨酶多少就是肝炎了

虽然该数值正常上限是40U/L,但若某患者每次体检转氨酶都在10U/L左右,如果转氨酶从10U/L升到35U/L,也许就能提示肝脏炎症。此时该数值虽然还没有超过正常范围,但对比该患者基础水平值有明显升高,因此可能提示肝脏炎症。

肝功能异常能自愈吗?

肝功能异常一般是不能够自愈的,因为出现肝功能异常的现象,也就说明目前肝脏受到了损害,超出了肝脏自我修复的能力,有可能自愈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建议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肝功以及腹部彩超等项目,来帮助明确目前引起肝功能异常的具体原因,需要及时到选择合理的药物来对症进行治疗,才能有效地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