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催吐的四种方法有什么?怎样呕吐最快1分钟?

2022-06-10 13:53:20    来源:太原热线    

快速催吐的四种方法有什么?

1、刺激咽部:

用手指或使用筷子等工具进入口内,按压舌根部或接触咽后壁位置往下抠,通常可以刺激人体出现呕吐反射。建议在催吐前饮一杯温水,可以利于胃内容物排出,达到快速催吐的效果;

2、按压胃下部:

判断体表胃的位置再对其下部进行按压,胃部通过挤压导致胃胀,可以将胃内容物催吐出来;

3、饮盐水:

在水中添加盐后饮下,会刺激胃黏膜,导致迷走神经兴奋,从而达到快速催吐的效果。

二、临床方法:

临床中常使用催吐洗胃的方法达到快速催吐的目的,若出现严重的食物、药物中毒才会使用药物催吐,应用碳酸氢钠、生理盐水或温开水,再加入导泻药促进毒物排出。

生活中通常不建议应用催吐的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否则反复的刺激可能导致胃肠道紊乱,催吐物腐蚀牙齿并造成口臭,严重者可能出现厌食的情况。建议在食用不洁、有害食物,或者误服药物后,自行应用生活中的催吐方法进行催吐,必要时应及时前往医院洗胃或进行其它处理。

怎样呕吐最快1分钟

1.

快速呕吐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2.

首先,可以服用催吐药。常用的催吐药物是吐根糖浆,服用大约20分钟后可以起到催吐的作用。

3.

其次,快速催吐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清洗手指后,使用手指刺激会厌部,可以起到快速呕吐的作用。但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一般是不建议患者进行快速催吐的,因为催吐会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