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恋是什么意思?年下男是什么意思呀?

2022-06-14 10:14:44    来源:太原热线    

年下恋是什么意思?

1、在BL词典里,当攻方比受方年龄小时,攻方就是受方的年下情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叫做年下在BL词典里,当攻方比受方年龄小时,攻方就是受方的年下情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叫做年下之恋。

2、年下恋在近些来是各大影视剧中一个主流,而且在现实中也不在少数,年下恋,其实是指采取主动的一方比被动的一方年龄小。年下恋,也指的是女性和比自己小很多的“年下男”谈恋爱。

年下男是什么意思呀?

年下男是指和比自己年龄小的男生。年下男,顾名思义是指年龄比自己小的男生,区别于大叔父亲一般的爱护,年下往往代表着更多的活力、激情,更年轻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以及(或许)一些不太成熟的行为习惯。

相比喜欢也不说,自以为把女生掌握在手心里的那些事业有成的“中年大叔”,涉世未深的“年下男”则看起来比较纯真,也直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