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为什么不火了?papi酱哪个平台开始火的?

2022-06-28 15:48:07    来源:太原热线    

papi酱为什么不火了?

papi酱看起来并没有致力于刷新她的短视频内容,即使作品努力迎合大众关注点,但数年如一日的表演方式、剧情套路还是让papi酱有了一种“旧瓶装新酒”的既视感。另一方面,数量庞大的短视频网红队伍一茬接一茬涌现,受众的注意力格外容易被分散,靠内容起家的papi酱如果不能跟上节奏,走出自我重复的封闭圈,就不得不接受掉队的结局。

papi酱哪个平台开始火的?

2016年,papi酱采用变声方式发布自己制作并自己一人分饰多角的脱口秀短视频到A站、微信等平台,发布的第一个流量爆发的作品是《男性生存法则第一弹:当你女朋友说没事的时候》,其后,她的短视频在这些平台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据统计,其视频每日的点击量在20-50万。同年,papi酱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毕业。该年,她也开始了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