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正变形记是哪一期?变形计晨正爸爸坐牢了吗?

2022-07-01 13:46:18    来源:太原热线    

王晨正是综艺节目《变形记》第八季20140623第十期的城市主人公。这一期节目的主题是《变形计——青春契约》,而被称为“西安街头霸王”的王晨正从小性格直接敢爱敢恨,他也因为这个节目备受大家的关心,人气大涨,之后还出演了网剧《谁的青春不迷茫》。

变形计晨正爸爸坐牢了吗?

坐牢了。因为喝醉酒与人发生冲突,失手把对方打死了。与城市变形主角富有的家庭情况及叛逆挥霍无度的角色定位不同,《变形计》选取的农村主角往往是在贫困地区,生活艰难,却又非常懂事的角色,每一位农村主角都让人无比地动容。当然这些人绝对不是个案,在中国有千千万万和他们有些一样遭遇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