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三丽和一丁为什么离婚?

2022-07-11 14:09:49    来源:太原热线    

乔一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乔家的儿女》乔一成最后没有和别人在一起。

结局剧情:乔七七不明白那四个字是什么意思,乔一成是他兄弟,他当然不想让他死。就像乔七七说的,齐唯民聪明,没有乔一成心里面那么多弯弯绕绕,所以也活得轻松,闻言,乔一成倔强转过去的脸上已经两行热泪。乔七七决定换肾给乔一成,齐唯民并没有阻拦。

齐唯民从小抱着他长大,乔七七很是感激,他说这辈子要好好修行,下辈子和他做亲兄弟。手术室外,乔家一大家子等得着急。手术室内的乔一成闭上眼睛,回到了小时候的记忆,他们兄弟姐妹围在老树下洗衣服,幻想着长大之后的日子。

三丽和一丁为什么离婚?

在《乔家的儿女》中,一丁想要和三丽离婚,其实这并不是他的本心,他只是因为自己受伤不想连累三丽,所以才故意乱发脾气,希望三丽对他不再牵挂。

乔家的这几个儿女,婚姻之路都颇为坎坷,其中三丽和一丁还算是最为幸福的一对,但事情往往不随人愿,本来感情深厚的两人却也遭遇了离婚危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