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为什么和阿sa分手?阿sa和陈伟霆哪年分手?

2022-07-11 14:45:17    来源:太原热线    

陈伟霆为什么和阿sa分手?

1、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他们分手的时候,给出的原因是聚少离多。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说的是日久生情,那段时间两人在同一个剧组拍戏,时间长了,关系越来越好,最后走到了一起。两人相恋之后,很少在一起工作。两人相恋的第二年的时候,陈伟霆开始来内地发展。陈伟霆在这边拍戏、拍广告和进行各种工作。而女友蔡卓妍仍然留在香港发展。长期的异地恋,让两人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淡。特别是当陈伟霆开始频繁拍戏之后,两人更是几个月才见一次面。

2、外界给予的压力源源不断

两人相恋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给的许多压力。大家都不认可这段相差太大的恋情,当时陈伟霆还只是一个新人,而蔡卓妍已经是巨星级别的了。很多人都会说两人差距太大,说陈伟霆高攀。两人都是比较洒脱的性格,当年说不会在意外界的讨论,一天两天还好,可是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五年。陈伟霆从2010年开始被骂,被蔡卓妍粉丝骂了五年。陈伟霆内心肯定不会好受,而蔡卓妍一直看着男友被骂心情也不会多好。五年以来,很多人都天天发微博说,今天蔡卓妍和陈伟霆分手了么?在这种压力下,两人撑不住了,毅然选择了分开。分开之后,陈伟霆终于摆脱了之前一直被骂的局面。

3、陈伟霆的突然走红

两人之间一直是蔡卓妍人气高,陈伟霆被蔡卓妍粉丝追着骂。自从陈伟霆因为《古剑奇谭》和《少年四大名捕》开始走红时候,陈伟霆的粉丝也开始越来越多,而蔡卓妍的人气则是不比当年。突然走红让陈伟霆的心态都变了很多,他开始努力发展事业。有一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伟霆称这个阶段工作是最重要的。陈伟霆开始发展工作是好事,但是这么一来,两人之前的相处模式又开始不稳定了,最终两人分手了,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

阿sa和陈伟霆哪年分手?

2015年9月20日凌晨,陈伟霆发文《致你们》,阿Sa蔡卓妍发文《致每个关心我们的朋友》表明已经分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