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限制内衣颜色是怎么回事?买内衣首选什么颜色?

2022-07-13 15:31:25    来源:太原热线    

女校限制内衣颜色是怎么回事?

韩国大多数中小学和高中都规定学生必须穿校服上学,但近期一些首尔市属女校的奇葩校规,引来不少热议。

据韩国《中央日报》10日报道,首尔市议员文章吉(音)当天公开的调查内容显示,首尔市属129所女子中学里,31所学校至今仍实行不合时宜的校规:指定学生穿什么颜色的内衣。比如,“夏季校服衬衣内,只许穿白色内衣”“只许穿无纹样的白色内衣,若穿规定以外的内衣,扣分处置”“内衣必须穿白色、淡黄色等不易外透的颜色”。一些女校甚至对袜子颜色和图案也做出严格规定。文章吉表示,这些校规既是严重侵犯学生人权的行为,也是逆势倒流的旧思维观念,应予以废除。

买内衣首选什么颜色?

1.

米色和肉色的内衣,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这两种颜色都接近于肤色,穿着时是非常自然,几乎可以搭配各种颜色的衣服。

2.

黑色。黑色内衣也很受欢迎,但因为黑色内衣的颜色比较深,在穿白色、粉色等浅色衣服的时候,黑色内衣就会比较明显,所以穿浅色衣服时不适合穿黑色内衣。而在穿深色衣服时,搭配黑色内衣就是很合适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