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升禁止入内什么梗?张东升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2-07-14 15:10:27    来源:太原热线    

张东升是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的一个角色,之所以会出现张东升禁止入内的这个梗,是因为电视剧里张东升这个角色,约自己的岳父岳母去一起爬山,然后把他们推下了山崖。所以有些景区,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蹭了一下他的热度,才导致出现了这个梗。

张东升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隐秘的角落》改编自小说《坏小孩》,张东升带着岳父岳母去爬山,并将他们推下山顶致死,并非参照某事件所写,是原创故事情节,只有朱朝阳是作者紫金陈按照自己写的人物。

结婚第四年,徐静有了外遇,并向张东升提出离婚,作为上门女婿入赘的张东升,婚前有过财产公证,一旦离婚,几乎是净身出户。左思右想之后,他决定做几件事改变这个结局,他假意带岳父母旅游,在市郊的三名山上,突然将两人推下山崖摔死。

这本是他精心设计的完美的犯罪开场白,谁知,这一幕却被三个在远处玩耍的小孩,无意中用相机的摄像功能拍了下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