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李诚儒不是光头是什么梗?李成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22-07-14 14:43:28    来源:太原热线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双十一晚会亮相的李诚儒老师竟然不是真正的“光头”!并登上了热搜第一,一下子给大家看懵了。

他的后脑勺留有一撮头发没被剃掉,而且还是桃心的。这个发型让严厉的李诚儒,变得和蔼很多,甚至有些可爱了!

由于《演员请就位》这个综艺,很多网友都认识了李诚儒,他与郭敬明的针尖对麦芒,一直是这档综艺的看点之一!

李成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李成阳最后的结局是重新回到了警队。

在《扫黑风暴》的结局中,李成阳重回警察队伍,与林浩成为搭档,而林浩也和黄希组成了家庭,有了他们自己的孩子。李成阳和林浩去执行任务,他忽然看到了一家熟悉的小鱼馄饨店,走进去,果然看到了熟悉的京京,他问起让京京熟悉的问题,两人对视后相视一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