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是什么?刘畊宏几个小孩?

2022-07-14 13:52:37    来源:太原热线    

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是什么?

刘畊宏最近因为在上海居家隔离,所以和老婆一起开直播带领大家健身,没想到因此大火,而除了刘畊宏之外,大家对于刘畊宏的老婆也是非常好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简介吧!刘畊宏的妻子叫做王婉霏,在1999年的时候因为参加环球小姐大赛获得了第一名,也是因此而正式步入娱乐圈,其代表作就是《心动列车》、《少年卡布奇诺》等。

刘畊宏几个小孩?

刘畊宏有三个孩子,第一个孩子是个儿子,2011年9月出生,叫做刘宇恩;第二个孩子2013年7月22日出生,叫做刘宇芙;第三个孩子2015年3月13日出生,叫做刘宇姗。其中的第二个孩子就是出名的小泡芙,因和刘畊宏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而出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