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十瓶饮料休克是什么情况?休克会自己醒吗?

2022-07-14 10:15:42    来源:太原热线    

每天喝十瓶饮料休克是什么情况?

31岁的陈女士近日总觉得口渴,每天喝10余瓶冰红茶、可乐等含糖饮料。连喝4天后,陈女士被诊断出血糖严重超标,考虑存在重症胰腺炎,并发胆道感染,脓毒性休克,被送进温州市某医院ICU抢救。

医生提醒:绝大多数果汁和碳酸饮料当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要避免大量饮用。

休克会自己醒吗?

休克不能自己醒过来。休克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血压明显下降,心脏射血减少,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而引起的一种临床综合征。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属于非常危急的状态。患者可以出现面色苍白、四肢湿冷、出冷汗、烦躁不安、呼吸急促等等。如果进一步发展就会导致大脑的供血严重不足,使患者出现昏迷等方面的症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