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可以美白是真的吗?黄豆敷脸可以美白吗?

2022-07-14 10:32:33    来源:太原热线    

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可以美白是真的吗?

蚂蚁庄园今日题目: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能有效美白吗?

正确答案:不靠谱。

其实这种做法是不靠谱的!可以美白的成分主要是维生素C,但是柠檬水的维生素C含量并不多,一杯柠檬水大约只含有60毫克的维生素C。可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一天大约需要100毫克的量,因此柠檬水的维生素C含量根本起不到美白的作用。

黄豆敷脸可以美白吗?

黄豆面敷脸可以起到美容养颜、改善皮肤状态的功效。黄豆面粉主要是用黄豆粉和面粉混合在一块制作而成的一种营养食品。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这种大豆蛋白质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还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可以有效的维持身体内激素水平的稳定,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