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闲是谁的儿子?叶轻眉为啥要和庆帝生孩子?

2022-07-14 10:55:09    来源:太原热线    

范闲是谁的儿子?

1、《庆余年》范闲是皇帝的儿子。

2、范闲是尚书范建的养子,而亲生父亲是其实是当朝皇帝,他是庆帝与叶轻眉的私生子。

3、但是庆帝对范闲来说,不仅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还是杀母的仇人,因为当初庆帝是在范闲生母叶轻眉的帮助下才顺利登上皇位的,但叶轻眉太过有能力,比皇帝还厉害,这让庆帝非常忌惮,最后暗杀了叶轻眉。

4、当然,庆帝也知道范闲是自己的儿子,但两人从没有一点父子亲情,还将儿子作为棋子,庆帝想杀了范闲的同时,也期待范闲能投入自己麾下。不过范闲早有防备,庆帝的自私其实早已失去了很多良臣的心,他终将会自食恶果。

叶轻眉为啥要和庆帝生孩子?

叶轻眉和庆帝生孩子是因为叶轻眉感受到了庆帝对她的敌意,所以想让孩子继承她的思想。叶轻眉是《庆余年》中的角色,范闲的母亲。剧中,没有提到叶轻眉是怎么成为庆帝的妻子的,从肖恩的口述中,可以知道庆帝与叶轻眉没有过正式的婚嫁,但是有夫妻之实,才有的范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