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端水有始有终是什么梗?端水大师是什么意思?

2022-07-14 13:21:13    来源:太原热线    

黄晓明端水有始有终是什么梗?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当日,黄晓明连发三十条微博为姐姐们送上祝福:“无限可能,今晚看你的!”还配了三十个姐姐的表情包,发博顺序依然是按照姐姐们的姓氏首字母排序。因此网友说黄晓明从节目开播端到成团,这水端得很有始有终了。

此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首发当天,黄晓明作为发起人又是主持人,在社交账号上一连发30条动态,为30位三十岁以上的姐姐,能够来参加节目而加油。这也是“端水大师”的开始,一碗水端平不容易,每个姐姐都不能落下。

端水大师是什么意思?

端水大师指的是对每个人都公平公正,态度都相同的人。

这个梗出自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节目中黄晓明对30位姐姐都进行统一的宣传和加油,被网友称为“一碗水端平”。

而后演变为了端水大师,用来形容平衡能力很好,善于人际关系处理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