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灿第一任丈夫是谁?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2022-07-14 15:55:48    来源:太原热线    

王灿第一任丈夫是谁?

王灿的丈夫是杜淳,2021年1月1日,杜淳将自己和王灿的结婚证公布了出来,宣布了两人已经结婚,同年2月18日,杜淳宣布了妻子已经怀孕的事实,4月20日,杜淳在微博之中公布了自己女儿的图片,网络上公布了一张杜淳给自己老婆洗脚的图片,脸上都是宠溺,妥妥的老婆奴。

杜淳在老婆怀孕以后,就时刻陪伴在她的身边,可以看出王灿每天都非常的开心,杜淳将她照顾的非常好,两人的爱情最初并不被网友看好,毕竟杜淳的情史十分精彩,但是现如今的他一改往年气质,好老公的人设树立起来,对妻子无微不至的关心,成功进入了误乐圈好丈夫名单中。

杜淳为什么不娶张嘉倪?

杜淳不娶张嘉倪是因为疑似出轨。虽然他么两个人没有公开,但是据媒体了解,他们已经在一起将近四年的时间,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不久之后有人爆料张嘉倪杜淳分手,居然是因为杜淳劈腿了一个瑞丽小嫩模,可能是因为张嘉倪太善良,所以一直选择相信杜淳,但是最终得到的是欺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