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贾玲为什么分开?沈腾退出开心麻花原因是什么?

2022-07-20 16:36:48    来源:太原热线    

白凯南贾玲为什么分开?

一是女相声演员发展有限,二是白凯南想要完成转型。

贾玲和白凯南都是冯巩的徒弟,两个人是相声搭档,参加了春节晚会之后,两个人迅速走红。可是没几年,两个人就分道扬镳,开始了各自的发展。很明显贾玲越来越好,在娱乐圈的地位也越来越高,而白凯南发展不顺利,口碑也越来越差。分道扬镳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女相声演员发展有限,二是白凯南想要完成转型。

女相声演员的发展,相声演员,特别是组合相声演员,包袱基本都在对方和自己身上。就拿郭德纲和于谦来说,包袱全在对方身上。那么问题来了,贾玲是一个女性,说单口还可以,两个人很难抖包袱。毕竟是女性,在创作的时候有局限性。

沈腾退出开心麻花原因是什么?

虽然网上一直都有流传沈腾退出开心麻花,但是沈腾本人一直都没有回应,也不知这样的谣言是从何处传来的,沈腾能够有现在的成就,其实是和开心麻花有着很大的关系的,沈腾和开心麻花都是一步一步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这么多年的关系和情谊,沈腾于情于理都不会退出开心麻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