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自己的网速?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2-07-22 13:23:00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查自己的网速?

1.

可进入自己猫(Modem),查看上行和下行,家庭一般限制在1MB到20MB左右。 在IE地址栏输入:“192.168.1.1”,然后出来“连接到192.168.1.1”输入帐号密码都是“admin”。 帐号密码都一样的。

2.

首先下载安装个迅雷或超级旋风,然后找个专门提供下载的网站,比如华军,随便找个程序,用迅雷或超级旋风下载测试一下每秒速度。1MB是每秒100KB左右。我的是2MB所以每秒速度在200K左右。

wifi密码忘了怎么办?

1、在设置页面查看wifi密码

找到路由器底部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192.168.1.1。

输入默认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admin。

登录后,点击“无线设置”里的“无线安全设置”。在右侧修改密码之后,重新连接就能上网了。

2、查看笔记本电脑保存的wifi密码

当你的笔记本电脑连接WiFi时,鼠标右击WiFi信号,打开网络共享中心。

进入电脑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当中点击右边WiFi的名字。

在WiFi状态的窗口当中,点击无线属性。

在无线属性当中点击安全,然后点击显示字符,就可以看到无线路由器的WiFi密码啦

3、查看手机中保存的wifi密码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设置,接着点击【WLAN】

打开之后在这里点击已经连上的【wifi】,接着就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界面

等到出现二维码界面之后,我们拿起朋友的手机,打开微信中的【扫一扫】。

(截屏二维码页面,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中的二维码也可以)

冒号后面的那串字符就是wifi密码,复制发给朋友就行了。

4、恢复出厂设置

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简称“复位”),按住RST(reset)的按钮或小孔10-15秒,直到路由器上所有的指示灯熄灭并重新亮起再松手即可。把路由器复位后,需重新登录路由器设置界面,然后设置相关上网参数和无线WiFi密码。

等到出现二维码界面之后,我们拿起朋友的手机,打开微信中的【扫一扫】。

(截屏二维码页面,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中的二维码也可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