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最近怎么了?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有什么?

2022-07-21 15:43:23    来源:太原热线    

谭松韵最近怎么了?

有媒体曝出谭松韵把造谣她利用母亲死亡炒作的网友告上法庭,判决结果已经公布。该造谣网友被判对谭松韵进行经济赔偿,并发布了公开的道歉信息。

网友看到谭松韵胜诉的消息,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她法律维权。有人直言怒告网友的行为太霸气,这种的网络黑子就应该被告。

这位被告网友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侮辱谭松韵,经常拿谭松韵母亲死亡的事做攻击,非常没有同理心。他的行为也激怒了网友和法官,被判罚款40099元。

2018年,谭松韵的母亲在和朋友聚会之后发生车祸。肇事者是一位酒后驾驶的司机,他在撞人之后不但没有及时地拨打120寻求帮助,反而肇事逃逸,有意地扔掉了自己的电话用作躲避。

谭松韵曾经在采访里谈到过,自己非常的思念母亲,但是也只能表达得非常隐晦。她直言有时候还是要自己想得开,自己去调节情绪,因为别人是不能够感同身受的。

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有什么?

第一部:《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

第二部:《锦衣之下》是由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

第三部:《最好的我们》是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的校园爱情故事。

第四部:《狐狸的夏天》是谭松韵、姜潮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第五部:《浪花一朵朵》是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的青春励志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