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仙芝为什么打不过徐凤年?徐骁六义子谁叛变了?

2022-07-22 10:28:16    来源:太原热线    

王仙芝为什么打不过徐凤年?

王仙芝打不过徐凤年是因为他觉得无趣了。

《雪中悍刀行》中,王仙芝是一个传奇人物,以天下第二自称,久居东海武帝城,真真正正的天下第一,而且还是一人笑傲江湖一甲子,很多人都说他以天下第二自居是在嘲笑天下人,或者就是他王仙芝忌讳着这个世界上的一些比他还厉害的人。

与其说是徐凤年打死了王仙芝,倒不如说是王仙芝自己最后觉得无趣,本来等了徐凤年好久以为会出现一个能让打败自己的人,只有这样的人出现了,自己才能找到自己的不足,才能找到动力。

但是自己无敌了一甲子,也等了一甲子,可以说,天下无敌的日子,也不好过。但是徐凤年的水平,并不足以打败王仙芝,所以王仙芝选择兵解。

徐骁六义子谁叛变了?

1、陈之豹叛变了。在《雪中悍刀行》中徐骁死后,他的最得力的义子陈之豹背叛了他和徐凤年。当然,这只是他的良苦用心。

2、在烽火戏诸侯的网络小说《雪中悍刀行》中,白衣兵圣陈芝豹离开北凉,是很多朋友都不愿意见到的一幕,其实陈芝豹离开北凉有很多无奈。他并没有反北凉,只是离开了北凉,选择去当蜀王,陈芝豹立下了赫赫战功,他的功劳和名望足以让他和徐凤年争夺北凉王位,但是陈芝豹最后没有那样做,而是选择去西蜀,那是因为陈芝豹看到了徐凤年优秀的一面,把北凉交给徐凤年,他也是放心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