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和她妈妈是怎么回事?张韶涵坐过牢吗?

2022-07-21 13:27:53    来源:太原热线    

张韶涵和她妈妈是怎么回事?

2008年,张韶涵因心脏病去往加拿大,本准备静心疗养一段时间,不成想自己的亲生母亲竟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对媒体说张韶涵不尽赡养义务,而张志宏也“冰释前嫌”地与前妻构成统一战线,大说女儿的不是。他们这样做,等于在张韶涵本就不硬气的心脏上掀起一波巨浪。那个年代还没有兴起“原生家庭论”,一旦身上被贴上不孝标签,是很难翻身的。而且那一届键盘侠的火力一点没有比当今接盘侠的火力弱,用铺天盖地的谩骂分分钟毁灭掉一个明星自然不是什么神话。

张韶涵在舆论向她猛开火的时候,向媒体说不希望将家庭的事情放在台面上,想要私下处理家庭的问题。姜柔伊没有因此消停,她似乎对台面上处理家务事上了瘾,立马洋洋洒洒地向某杂志写了亲笔信,控诉张韶涵酗酒,吸毒。联想房祖名、柯震东等已经“销声匿迹”的艺人,就知道张妈妈这一招真的够狠。好在张韶涵及时地为这个事情做检测并将结果公布于众,那次受访,张韶涵声泪俱下地说:我真的没有做这件事情,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非常失望,家庭的事情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希望能跟家人好好地沟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1年1月19日,张韶涵正过着29岁生日,不料父母与自己的友人Flora以及弟弟在街头碰面时上演了一场扭打秀,张志宏先挥拳甩向Flora,而后姜柔伊将Flora的头发扯掉一撮,并大骂“三字经”,画面3相当难看。

事后,Flora对媒体宣称,张志宏向张韶涵索要每月100万的生活费,而且张家父母从小就用暴力虐待孩子,曾经有一次还拿刀说要杀儿子。

摊上这么一对父母,出生也许就算得上是幸存了,但张韶涵舅舅可能嫌这个家庭的裂缝还不够大,他用满满七页的文章指控张韶涵,对19日的风波他表示怀疑是张韶涵主导的,并否认张志宏曾对子女家暴。

这么一闹,张韶涵好不容易积攒的人气付之东流,渐渐地成为了“过气”歌手,沉寂多年。

张韶涵坐过牢吗?

张韶涵是没有坐过牢的

张韶涵(Angela Z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中坜区,拥有四分之一维吾尔族血统 [1] ,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