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谷爱凌为什么火?

2022-07-21 13:56:46    来源:太原热线    

谷爱凌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谷爱凌是中国人,现在拥有中国国籍。因为谷爱凌在2019年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些消息,她选择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谷爱凌出生于2003年9月3日,父亲是美国人,在哈佛大学是优等生,母亲是北京人,在斯坦福大学是优等生,曾任滑雪教练。因此,她母亲的体育因素可能是从谷爱凌那里继承来的,这使得谷爱凌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运动。

她的家人并没有让谷爱凌只知道美国文化,因为她出生在美国。相反,她从小就经常跟着母亲回北京度假,并特别关注中国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因此,谷爱凌汉语说得很流利,北京的大小胡同也是她经常去的地方。因此,她也自称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女孩。

谷爱凌为什么火?

谷爱凌这么火因为她为了自己的热爱不断努力。

作为本届冬奥会唯一肩负三个项目的运动员,谷爱凌非但没有视之为压力,而把其当作自己的优势,多一次拿奖牌的机会。她在乎的不是成绩,而是空中飞翔和旋转的姿态是否优美,是自己能否超越自我、干净利落地完成新动作。

她喜欢滑雪,享受的是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她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得上这种感觉。尤其是当自己学习了一个新动作,并下了很大功夫去练习,最后如愿完成的那种兴奋感,是无可比拟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