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含事件是怎么回事?房思琪绑成螃蟹什么意思?

2022-07-21 13:23:22    来源:太原热线    

林奕含事件是怎么回事?

林奕含少时遭补习教师陈国星性侵,曾3度试图自杀未果。2014年,林奕含曾与未婚夫到一个援助妇女的基金会向律师咨询,打算要告补教名师陈国星,但却碰了个软钉子。“立委”王定宇指出,林奕含从头至尾并不畏惧面对法律,也不怕陈国星妻子谢如玉反控她妨碍家庭。

但当时该基金会却向林奕含表示“缺少女学生遭性侵事证”“如何证实女学生是遭胁迫性侵”,且“年代已久、难以成案”。

房思琪绑成螃蟹什么意思?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中螃蟹是指思琪被老师像绑螃蟹一样绑起来。

小说借助方思齐努力“爱上”李国华的行为选择,揭示了女性长期被男权文化观念控制的程度以及自我内化的实际影响。也就是说,在男权社会中,男性压抑女性的多重形态和女性反抗的可能方式和限度,从而凸显了男性社会规范伤害和异化个体的主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