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涂志强死前说了什么?人世间乔春燕为什么黑化?

2022-07-21 16:10:45    来源:太原热线    

人世间涂志强死前说了什么?

《人世间》涂志强临死前对水哥说的只有五个字,“郑娟怀孕了”。水哥把这个消息告诉伙伴,伙伴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这也证明涂志强告诉水哥的话根本不可能是谢谢,而是一个让他们非常惊讶的事实。涂志强被枪毙后,原著里面还提到,水哥和兄弟们死刑执行地悼念涂志强。

人世间乔春燕为什么黑化?

《人世间》乔春燕因为利益黑化。在乔春燕临终时,向秉昆说出了害死秉义的过程,她一直记恨着秉义,秉昆听到这些,完全不敢相信,曾今善良,敢作敢当的邻家妹妹居然是害死大哥的元凶,他内心无比的痛苦,他终于知道人会变,有些人在利益面前,人性是那样的不堪一击,乔春燕喜欢显摆的性格也注定了她的心胸狭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