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怕李湘?李湘为什么那么有钱?

2022-07-21 16:16:56    来源:太原热线    

谢娜并不是怕李湘,俩人由于湖南台的最红女主播之战始终被传不和,针对这一湖南台的前最红女主播,尽管老东家下足了姿势,给足了情面,但早已以往风景已不。

遥想当初,李湘好不一样光,《校园市场中》里,何炅与维嘉一左一右,大自然产生了这种巨星烘月的主持人方式,也因此,才有快嘴李湘之称。想想也是,李湘爆红我觉得就是说湖南台的成才真实写照。湖南广电文化传媒在中国如雷贯耳,归功于二点,一要体制的灵便,二是其开辟了中国广电网新闻媒体的游戏娱乐化产业链,《校园市场中》就是第一。或是能够说,当时的游戏娱乐是粗放式的,有胜过无,因此,湖南台迅速便能火遍大街小巷,因此,李湘便名正言顺地占住了最红女主播的冠冕。

当时,假如李湘不动,会否有谢娜,谢娜会否象今日那样红,象今日那样稳坐湖南台的最红女主播之职?坚信绝大部分都想要把李湘的离开,当做是谢娜在湖南台掘起的天赐良机。从机会上看来,因有那样的偶然。或许也没法否定,当时湖南台以便赶快填补李湘的缺口,这才拥有谢娜的乘虚而入。

当机会真实摆在面前的那时候,我觉得谢娜最初并沒有获得观众们的认可,以至在她进到《校园市场中》后没多久,应对大幅度下降的电视剧收视率,湖南台迫不得已破天荒地搞一回节目主持人PK对决,再又来瞎折腾一次选拔赛主持人大赛。或许更是此次的背水一战,谢娜总算放宽了自身的手和脚,使自身特有的搞笑幽默天份足以充分展现。

李湘为什么那么有钱?

1、李湘在娱乐圈里面非常的高调,从来都不缺遮盖自己非常有钱这件事情,甚至还在很多节目中炫耀过。很多网友自然就会好奇李湘家里面到底多有钱了,据说李湘家里面至少有十亿。说实话如果李湘家里面真的有这么多钱的话,那么她平时的吃穿真的值得有那么的土豪。人家有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大家眼中贵到惊人的奢侈品,对于人家来说就是非常普通的装饰品而已。

2、李湘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主持人,没有结婚之前还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演员。不过现在李湘却改行了,当起了一名淘宝主播。虽然淘宝主播和明星一样都是公众人物,甚至可以说淘宝主播和主持人一样都是卖嘴皮子功夫的,但总是有很多人觉得淘宝主播非常的low。

3、所以大家看到李湘做淘宝主播的时候,都非常的惊讶。其实不仅仅李湘,现在有很多明星都开始当起淘宝主播了。李湘淘宝直播的粉丝已经百万了,看过他直播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李湘卖的货都挺贵的,但是卖的非常好。李湘轻轻松松直播一场,赚的钱有可能是大家一辈子都赚不到的,所以大家根本没有资格去嘲笑人家做淘宝主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