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师封号是怎么回事?郭老师是怎么火的?

2022-07-21 13:25:53    来源:太原热线    

郭老师封号是怎么回事?

2021年9月2日,网红郭老师(耶斯莫拉)的账号被封禁的消息登上热搜,消息一出网友们都要炸开锅了,这是咋回事儿呢?郭子这是又干啥了?其实郭子账号被封也不是一两次了,但是这次确实来得有点措手不及,没有征兆。不知道事出何因,连郭子自己也是一脸懵逼啊,上来就去问平台要说法,结果却被封的更惨,那会不会之后又给郭子解封呢?

看到郭老师就会联想到她在直播的过程中肆无忌惮地放屁、邋遢蓬头垢面的形象、一惊一乍时不时发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嘶吼声以及所谓的“郭言郭语”。没错,大家都知道郭老师就是凭借自己莫名惊人的举动、邋遢的形象以及“猕猴桃”等“郭言郭语”一炮而红的。

郭老师是怎么火的?

其实,郭老师之所以能够在抖音上大火,完全是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在直播中 郭老师凭借自己独特的口音,再加上很具感染力的笑声,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甚至在网上还有很多跟郭老师有关的表情包,十分有趣。

随着郭老师在抖音上的大火,也有不少负面消息,当然有人喜欢也就会有人讨厌,郭老师也没有逃脱这个定律,郭老师也是有黑粉的人。而这些黑粉总是在网络 上吐槽郭老师说话一惊一乍,就像是一个中年泼妇一般,还吐槽郭老师的视频没有 什么搞笑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