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表总结 张含韵配音哪吒是什么节目?

2022-06-06 11:07:35    来源:太原热线    

1、哪吒:《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有两个配音演员,分别是陆燕婷和炯森瑟夫。陆燕婷配音的哪吒是当年版的“神童”哪吒,炯森瑟夫配音的哪吒是重生后带着“英雄”气息的哪吒。

2、李菁:李菁的配音演员相信有网友能听出来,他的配音演员是陈豪,国内著名的电视剧配音演员。代表作品有《叶问》中的,《窃听风云》中傻强的林,《海绵宝宝》动画主角等。可以说,他是中国动画和影视配音中最常见、最熟悉的配音演员。

3、尹夫人:尹夫人的配音演员是齐鲁,一位来自mainland China的女声配音演员。她来自成都的娱乐圈和艺术界,像莫寒、宇森瑟夫和陈豪。个人代表作品有《食神魂》、《足球王者》、《斗魂卫之玄月奇缘》、《猫公主苏菲》等。并与炯昇夫合作过三次。

张含韵配音哪吒是什么节目?

《声临其境3》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