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为什么退出飞轮海?飞轮海为什么散了?

2022-06-06 11:25:50    来源:太原热线    

当年吴尊宣布从台湾超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单飞,飞轮海自此剩三位成员继续发展,可惜人气大不如前。

吴尊突然宣布单飞,令很多粉丝无法接受,各种内幕一时传得沸沸扬扬,有传主要是因为两位成员吴尊、汪东城为争“一哥”地位而闹不和。

由于四位成员之前分开演戏,做主持等等已处于一种较为自由松散的状态下,他们发专辑“分手”之说从来都是如影随形。

此前,吴尊在亲子秀《爸爸回来了》中首度公开谈及当年出走飞轮海的内幕,承认原因在于自己,除了家人的因素,还因为吴尊觉得自己唱功不好,所以希望工作重心可以放在影视方面。

飞轮海为什么散了

飞轮海组合因成员吴尊转向戏剧圈发展而解散,事实并不像传言所说组合貌合神离,因为争队长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当年的事情也已经过去许久,现在组合成员向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也有了自己的事业,回想飞轮海时期的很多事情都是值得追忆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