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青储是什么意思?小麦什么时间做青储合适?

2022-06-29 11:20:16    来源:太原热线    

小麦青储是什么意思?

1、小麦青储藏指的是把小麦的秸秆经过粉碎、发酵处理制成青储饲料,这种饲料的优点在于富含营养、适口多汁、消化率高、气味酸香,属于上等饲料。

2、青储小麦品种一般选高秸秆小麦品种,可以增加种植密度提高产量。因为青储小麦是要连同秸秆一起售卖的,所以不适合种植矮秆品种。

3、青储小麦在灌浆后至乳熟期收割,种植青储小麦前要确保当地有大型的养牛场或养羊场、养马场、养驴场等,这样才有销路。

小麦什么时间做青储合适?

小麦青储收割时间是5月中旬到6月上旬,一般在灌浆后至乳熟期收割,此时离小麦成熟收割的时间也快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