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最怕的是什么?房间里有苍蝇赶不出去怎么办?

2022-06-28 16:19:18    来源:太原热线    

苍蝇最怕的是什么?

1、苍蝇怕灭蚊器、苍蝇拍、粘蚊纸、怕食醋、干橘皮的味道,怕葱、大蒜等辛辣刺鼻味道。苍蝇的天敌:蜘蛛、壁虎。有的植物具有特殊的香气或气味,对人无害,而蚊子、蟑螂、苍蝇等害虫闻到就会避而远之。

2、驱虫杀菌观赏植物:晚香玉、除虫菊、野菊花、紫茉莉、柠檬、紫薇、茉莉、兰花、丁香、苍术、玉米花、蒲公英、薄荷等。

房间里有苍蝇赶不出去怎么办?

1.

风油精驱除 风油精的气味有很强的驱虫效果。在床头、浴室和沙发下面,放两三盒打开的精油,苍蝇闻到之后就会离开。

2.

醋驱苍蝇 把醋煮沸,倒在碟子里,放在卧室里面,能有效驱除苍蝇,苍蝇很长时间不会返回。

3.

啤酒瓶糖水驱苍蝇 空的啤酒瓶加糖水进去,放在房间阴暗的地方,能有效驱除苍蝇。

4.

洗衣粉驱除 关闭门窗,在窗户前放一个脸盆,在脸盆里加入水和洗衣粉,能有效驱除苍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