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儿飞歌词为什么恐怖?虫儿飞被禁播了吗?

2022-07-11 15:07:26    来源:太原热线    

虫儿飞歌词为什么恐怖?

网传这首童谣背后故事是关于一对恋人,其中歌词部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的繁星相随,虫虬飞,虬飞,你在思念谁?”说的是女孩希望男孩像是繁星陪伴黑夜一样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男孩答应了会对女孩一直好,两人一直在一起。

但是有一天女孩嫌弃男孩没有车没有房,综合考虑经济实力之后,认为跟男孩子继续在一起,今后的生活会非常困难,于是离开男孩开始另外寻找真爱。

女孩对男孩打击不小,于是男孩开始拼命的挣钱,最终让自己成为配得上女孩的人。等到男孩成功之后找到了女孩,可是女孩的处境让男孩很是难过。原来女孩并不是真正的嫌贫爱富, 女孩患上了绝症。

在一个狭小的地下室中,男孩见到了女孩,这里除了有一张床之外,没有任何的家具,但是房间中到处都是药品。男孩看到眼前的一切垢悔了, 后悔没有坚持和她在一起陪伴女孩。在此后的日子面男孩陪伴女孩看病,两人在一起度过非常美好的时光,可惜女孩最终还是去世了。

虫儿飞被禁播了吗?

“《虫儿飞》没有被禁。《虫儿飞》是电影《风云雄霸天下》的插曲,由林夕作词,陈光荣作曲,郑伊健演唱,是歌曲《一对对》的国语版本。因歌曲悠扬的旋律类似于童谣的风格,配上浪漫的歌词,广受大众喜欢,后出现很多翻唱版本,至于歌词,还不是很一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