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最难熬的是哪几天?为什么能戒烟的男人不可深交?

2022-07-12 10:45:41    来源:太原热线    

戒烟最难熬的是哪几天?

戒烟最难熬的是第7到14天。这个阶段可能出现尼古丁戒断综合症,患者会表现出明显的躯体不适症状,必要时可遵医嘱服用戒烟药辅助戒烟。患者戒烟期间可进行喜欢的娱乐活动或运动等转移注意力,但不可吸烟,否则对戒烟效果会有较严重的影响。若患者受到戒断症状影响较严重,建议遵医嘱使用尼古丁替代品,甚至安非他酮等戒烟辅助药物减轻不适。

为什么能戒烟的男人不可深交?

之前网上有人奉劝女孩子不要跟戒烟的人交往,是因为他们觉得戒烟的男人对自己都很狠。但凡吸过烟的人都知道烟都多难戒掉,戒烟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能够成功戒烟的男人,性格中都会有一股狠劲儿。对自己都能够狠下心的人,对别人会不会也这样呢?

另外,男人通常不会无缘无故戒烟的,很多男人都是为了心爱的人而戒烟。有的男人为了自己曾经喜欢过的某个女人而戒烟,网上说不能跟戒烟的男人交往,大概也是因为这个缘故。一个曾经深爱过别人,甚至还为了别的女人把烟都戒掉了的男人,他真的能够放下旧爱吗? 然而,大家不能片面看待男人戒烟这件事。既然吸烟有害身体健康,那男人戒烟又有什么不对呢?那些成功戒烟的男人,反而说明他们很自律,自控力好,在很多事情上有持之以恒的毅力,这一点就像女人减肥似的,有很多女人天天把减肥挂在嘴边上,可是又有几个女人真正坚持下来了呢?戒烟也是如此,能够成功把烟戒掉的男人,说明他做任何事都有恒心和毅力,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