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怕什么东西?家里蜈蚣是从哪里来的?

2022-07-12 10:59:26    来源:太原热线    

蜈蚣怕什么东西?

1、硫磺:为淡黄色脆性粉末,具有特殊刺激性味道,经常用来制作成防虫害的药物。

2、除虫菊酯:除虫菊酯药性很强,能让接触到的昆虫造成神经扰乱,使之兴奋最后造成麻痹而死亡。

3、敌敌畏:药性更强,具有触杀、胃毒和熏蒸作用,对昆虫药效很强。

4、石灰粉:是一种氧化钙,主要成分是气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在潮湿环境中撒入合适石灰粉以防虫。

家里蜈蚣是从哪里来的?

蜈蚣通常喜欢呆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如潮湿的石头、树根、苔藓下。

蜈蚣之所以会出现在家中,说明是家中的环境吸引了蜈蚣的到来,这时可能是因为家中采光和通风较差,造成了阴暗潮湿的环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