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缢是什么意思?自缢和上吊不同在哪里?

2022-07-19 13:41:29    来源:太原热线    

自缢是什么意思?

自缢的意思是:用绳子等吊在高处套着脖子自杀。1、拼音:zì什么意思 yì2、近义词:上吊、吊颈、悬梁3、反义词:他杀、谋杀4、引证解释:(1)现代·鲁迅《书信集·致郑振。

缢死(yìsǐ):俗称吊死。利用自身全部或部分的体重,使环绕颈项部的绳索或其他类似物压迫颈项部而引起的死亡称为缢死。

自缢和上吊不同在哪里?

自缢和上吊不同是没有不同。自缢和上吊简单点说都是自杀概念一样没有不同。自缢指颈部受外力作用而气管被压扁,甚至完全闭塞,压迫颈动脉使大脑缺血缺氧,也可刺激颈动脉窦反射引起心脏骤停,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