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杨幂是臭脚?为什么说臭脚是香港脚?

2022-07-21 10:26:21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说杨幂是臭脚?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有自己的小癖好或者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既然是不为人知,肯定是不太方便被大家了解,但总有意外情况发生,杨幂脚臭是娱乐圈中的一个大悬案,网上对于她脚臭的传闻是神乎其神,但没有一个人拿得出证据,杨幂后来还专门拿这件事自嘲,看的出杨幂对此并不在意。

娱乐圈小花旦杨幂常被叫“杨臭脚”并引发许多关于“杨幂脚臭”的段子,甚至杨幂自己也加入了自黑脚臭的阵容。为什么说杨幂脚臭?

“杨幂脚臭”这一“千古悬案”最初的起源,要追溯到2010年。在李毅吧网友发了一篇《我认识一位大美女可是有臭脚的》的帖子,有网友回复称杨幂是汗脚。几月后,有网友发帖自称是《仙剑奇侠传》剧组负责服装的剧务,爆料杨幂穿过的鞋特别臭,使“脚臭说”传得沸沸扬扬。

但是,毕竟无图无真相,“杨幂脚臭”只是一个传说,很多看帖的网友只能YY一番。幂姐的枕边人刘恺威突然冒出来澄清:“小幂的脚一点都不臭!”恺叔的话有一定可信度,后来,杨幂在微博上有一条状态,累了一天,脚有点臭。瞬间引来了各方面的关注,很多网友回复表示,杨幂真是重口味。

为什么说臭脚是香港脚?

臭脚之所以叫香港脚,是因为香港没有炒米炒面,好多人都得了脚气,平时在穿鞋的时候一定要穿透气的,袜子也应该选择棉质的透气性比较好,避免让脚在尝试的环境中,以免细菌滋生,可以在医院拿一些外敷的药膏来进行使用,比如达克宁去脚气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