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电影亲爱的为什么下架?亲爱的五大人物原型是什么?

2022-07-21 10:30:17    来源:太原热线    

张译电影亲爱的为什么下架?

电影《亲爱的》下架原因是因为亲爱的里面的女主演角。亲爱的是2014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题材电影,由陈可辛执导,张冀编剧,黄渤,佟大为,郝蕾,张译等主演。电影主要讲述以田文军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寻孩子以及养育被拐孩子的李红琴如何为夺取孩子做抗争的故事。

亲爱的五大人物原型是什么?

1、彭高峰

彭高峰,男,汉族,湖北潜江人,2008年3月,一个陌生男人在湖北人彭高峰家门口——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合水口社区一家公话超市旁,抱走了他的儿子彭文乐。

历经3年的找寻,媒体人邓飞在2010年9月27日帮助彭高峰发出寻子微博,经过6000多次转发,终于找到了孩子彭文乐。2011年2月15日,父亲彭高峰带儿子终于回到了湖北老家。

2、吴丽萍

《亲爱的》上映3年之后,原型吴丽萍也找到了自己的亲弟弟,再次之前她已经整整寻找了24年,为了找弟弟,她没结婚,一个人在全国各地奔跑,幸亏功夫不负有心人,弟弟终于被她找到了。

、孙海洋

深圳市悬赏20万寻儿子的当事人孙海洋。他寻找儿子11年时间,毫无收获,但他永不放弃。很多电影明星都帮忙,帮他寻找儿子孙卓。他的儿子走失的时间是2007年10月9日晚。

2021年12月6日,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被找到,孙海洋与儿子孙卓DNA比对成功。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认亲。

4、杜小华

杜小华今年46岁,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怀玉山乡人,以前学过木匠手艺。儿子杜后琪出生于2005年4月16日,2011年失踪时身高1.16米左右,体形偏瘦,长圆脸型,双眼皮,眼睛略小,鼻梁上有一块旧伤疤,右眼角有一块新伤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