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哪个?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是什么?

2022-07-11 15:40:27    来源:太原热线    

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哪个?

科学家找遍了太阳系中所有的行星和卫星,终于发现了疑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土卫六。目前来说,人类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只有土卫六。科学家通过卡西尼号探测器传回来的数据发现,这颗卫星简直像极了地球。它拥有大气、海洋、河流、湖泊,甚至是板块运动。而且在土卫六上,其环境也有助于磷脂的形成,这是在地球上组成生物细胞的重要物质。科学家认为,土卫六的生命形式应主要以小型生物为主,不存在大型生物。

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是什么?

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是开普勒452b。这颗星球就是开普勒452b,开普勒452b环境的各项指标和地球是极其相似的。开普勒452b星球的大气层比地球似乎要厚一些,而且星球上有一整套完整的水循环系统,星球上太阳直射的光并不强烈,温度也比较适宜,是一个非常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