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为什么被称为大魔王?中国女乒三代大魔王是谁?

2022-07-21 10:33:09    来源:太原热线    

日本有一部动漫—“天才麻将少女”,其中将拥有特殊能力的、导致有很高对战胜率的少女称作“魔物”,将拥有更为强势的能力(外挂)技压群芳,赢立于魔物顶端的动漫主角称为“大魔王”。而瓷娃娃福原爱因其可爱的形象,天真无邪的性格,又在世界乒乓球比赛中屡有斩获,被日本人称为“天才乒乓少女”中的“魔物”。但是,福原爱常常惨败给张怡宁,被张怡宁打哭了N次。有人就引用了日本动漫中“大魔王”一词来形容张怡宁,她从此也就被称为“天才乒乓少女”中的“大魔王”了。

中国女乒三代大魔王是谁?

第一位大魔王:邓亚萍,她是第一个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单打大满贯冠军,奥运史上第一个夺得四枚奥运金牌的球员,曾18次获得世界冠军,曾连续八年世界排名第一,她就是有乒乓女王之称的邓亚萍。

第二位大魔王:王楠,俗话说,流水的大魔王,铁打的福原爱,代代打哭福原爱,她叫王楠,是世界女子乒坛全满贯第一人。

第三位大魔王:张怡宁,虽然在他征战乒坛的13年里,一共拿到了19个世界冠军,五届世界杯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以及分量最重的两枚奥运会女单金牌,但是它有一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演技太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