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是什么情况?女人梦见天花板漏血寓意

2022-05-31 14:51:39    来源:太原热线    

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是什么情况?

1、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

2、据消息报道,8月26日上午,广西柳州。租户梁女士打电话报警称,天花板在滴红色液体疑似是血。警方赶到后确认,楼上的住户在家已身亡多时。

3、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

4、据透露,该死者是一名62岁的独居男子,偶尔才回来这里居住。平时除了有些头疼脑热之外,没有什么严重危及生命的疾病。家人已有10多天没有见过他,没想到接到消息,却已是阴阳相隔。目前具体死亡时间和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女人梦见天花板漏血

恋爱中的人梦见血从天花板上留下来,预示着你互相尊重对方,谦虚有礼,婚姻有望。

出行的人梦见血从天花板上留下来,建议平顺出外,欠安回来。

本命年的人梦见血从天花板上留下来,预示着你运势不通顺,守旧安稳,不可大投资或转变。

上学的人梦见血从天花板上留下来,预示着你口试成绩不会影响录取分数,可考上。

怀孕的人梦见血从天花板上留下来,预示着你生男,慎防流产、忌动土。

做生意的人梦见血从天花板上留下来,代表有财利可得,平顺如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