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常温下放多久会坏?大量鸡蛋的最佳储存方法

2022-05-31 13:29:57    来源:太原热线    

鸡蛋常温下放多久会坏?

夏天入伏后到立秋这段时间的鸡蛋放不住,一般不能超过半个月,或者是十天左右,但如果冬天或者是早春期间,鸡蛋可以一个月,如果是放冰箱的冷藏里面,可以放四十五天左右,鸡蛋超过保质期,它新鲜程度和营养成分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变质的鸡蛋是有毒。

大量鸡蛋的最佳储存方法

1、低温保存

想要将大量鸡蛋长期保存,可以将鸡蛋放入冰箱冷藏室或其它低温环境内,因为比较适合鸡蛋保存的温度为2℃~7℃,这个温度既可以抑制细菌生长,也能给鸡蛋保鲜。

2、调整放置方向

存放大量鸡蛋时,建议将所有鸡蛋的大头朝上、小头朝下,这样可以让鸡蛋的蛋黄上浮紧贴在气门部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阻止细菌侵入蛋壳内部。

3、单独存放

保存大量鸡蛋还需要单独存放,最好是有专门存放鸡蛋的容器,不要让鸡蛋之间接触,也不要让鸡蛋和其它食物存放在一起,以免相互感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