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流产?流产的迹象有哪些?新手妈妈快来看

2022-07-11 15:50:12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会流产?

导致自然流产的因素有很多。1、情绪过分激动,受到恐吓,太过悲伤。2、遗传因素,胚胎染色体有异常。3、母体子宫环境不好,胎盘发育不好。4、母亲与胎儿的血型不合。5、女性怀孕身体有某些疾病,比如黄体功能不全,也会导致流产。6、接触放射线,化学药物导致胚胎停育,引起流产。怀孕后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不要有激烈运动,禁止同房,以免发生流产。

流产的迹象有哪些?

1、在怀孕期间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或者是咖啡色的分泌物,这是流产的迹象。2、有下腹部的坠痛,或者是胀痛,往往是先兆流产的症状,主要是子宫收缩而引起的。3、腰骶部的酸痛,往往也是流产的迹象。如果在临床上出现上述的症状,建议卧床休息,并且积极的给予安胎治疗。通过B超检查,确定是在宫内怀孕,并且胚胎发育良好的情况下,建议在临床上积极的安胎。常用的安胎药物是黄体酮,可以肌肉注射,也可以口服安胎。在安胎过程中,建议同时也要加强营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