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下架了吗?延禧攻略弘昼喜欢谁?

2022-07-21 10:47:20    来源:太原热线    

下架了。

2020年9月28日,有大量网友发现,宫斗剧《延禧攻略》突然被下架,显示“当前地区无该视频的版权,无法播放”。

该剧于2018年7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并于2018年8月6日在香港TVB翡翠台播出。2018年9月24日在浙江卫视上星首播。

延禧攻略下架原因:

1、其一是热衷追崇皇族生活方式,甚至还成为了当下的流行时尚。

2、精心演绎宫斗情节,恶化了当下的社交生态。

3、不吝美化帝王臣相,淡化今朝英模光辉。

4、宣传奢华享乐之风,冲击克勤克俭美德。

5、追求商业利益,弱化甚至是缺少正面的精神引导。

延禧攻略弘昼喜欢谁?

其实在弘昼比较年幼的时候,娴妃娘娘就有恩于他,再加上娴妃娘娘是出了名的贤良淑德,这让弘昼对这个皇嫂是有爱意的。在后面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一个黑化的娴妃娘娘,而这位荒唐王爷弘昼也是被娴妃娘娘各种利用,因为娴妃知道弘昼对自己的心思。

其实弘昼是知道娴在利用自己,但是尽管如此,弘昼还是选择无论是在朝堂之上,还是在后宫之中,都尽自己所能的帮助娴妃,让娴妃的利益达到最大化,甚至还动了谋逆的念头。不得了,看来这爱情真的是可以让人失去理智的。不过对于娴妃而言,弘昼一直都是一枚棋子,尽管弘昼知道,但是也心甘情愿,不得不说爱新觉罗家都是痴情的种儿啊。最后在弘昼的助攻之下,娴妃如愿以偿的坐上了皇后的宝座,一时间成了后宫中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