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杨紫睡衣巧合是怎么回事?杨紫向往的生活第几期?

2022-07-21 11:14:11    来源:太原热线    

张艺兴杨紫睡衣巧合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和杨紫恋情的绯闻传了很久了,甚至还有传言称两个人在一起旅游,但是,这次的传闻让两个当事人面对面地辟谣了!

张艺兴杨紫辟谣:称两个人恋爱的传言是假的

《向往的生活》正在热播,杨紫作为嘉宾来到蘑菇屋,却意外发现,张艺兴和杨紫两个人竟穿着同款睡衣,随之张艺兴和杨紫大方地谈起两个人的绯闻恋情,表示两个人真的没有谈恋爱。

在节目开头时,张艺兴和杨紫打招呼,开玩笑的称杨紫为“绯闻女友,”杨紫表示,当时他这一声“绯闻女友”差点儿没把杨紫给“送走”!

在之前随着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离婚,网上又爆出了杨紫和张艺兴的恋情,杨紫的粉丝表示,杨紫这两年来一直都在拍戏,哪里有时间谈恋爱?而且她和张艺兴两个人并不是很熟悉,平时两个人也没有什么互动,所以很多粉丝认为两个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杨紫向往的生活第几期?

杨紫参加的是《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2、《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是湖南卫视、合心传媒共同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由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担任主持。3、节目记录了五人一起守拙归园田蘑菇屋,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