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宣布退出娱乐圈是为什么?霍尊为什么不火了?

2022-07-21 11:03:59    来源:太原热线    

霍尊宣布退出娱乐圈是为什么?

霍尊是主动退出娱乐圈的并没有被封。霍尊因与前女友陈露存在各种瓜葛,导致被爆出其在群里的聊天记录,让人大为震惊。霍尊在与女方恋爱期间,私生活极为混乱,不仅到处勾搭女性,还有一个非常恶心的聊天群,在群里的男人们物化女性,攀比性生活。最后霍尊迫于舆论压力,发文退出了娱乐圈。

霍尊为什么不火了?

霍尊是主动退出娱乐圈的,并没有被封。霍尊因与前女友尚存在各种方面的瓜葛,导致前女友陈露爆出其在群里的聊天记录,这聊天记录真是让人大为震惊,堂堂一个古风人设的公众人物说出一些涉黄极深的话语以及其自视清高的模样更是让人作呕。

霍尊在与女方恋爱期间,私生活极为混乱,不仅到处勾搭女性,还有一个非常恶心的聊天群,在群里的男人们物化女性,攀比性生活。霍尊经典发言:如今我的社会地位,还和她在一起就是对她最大的恩赐了。女方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还一直关心照顾霍尊,而霍尊却贬低女方及其父母。

从被锤渣男、吃软饭到亲手写回应书又被锤承认女友所说事实,直到忍无可忍,最后迫于舆论压力,拿出杀手锏“退出娱乐圈”,退圈长文中无一不是在为自己找托词,又无一不是为自己脸上贴金,导致连退圈都被网友骂声一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