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什么突然暴瘦?刘德华为什么那么瘦?

2022-06-01 10:27:25    来源:太原热线    

一、刘德华为什么暴瘦

香港天王刘德华年初发生坠马事故,导致脊椎受伤,盆骨撕裂。休养之后,他在4月份的新片《拆弹专家》的首映式上意外露脸。他当时已经卖了不少了,但是最近变瘦了,声音也沙哑了,以至于周围的朋友都不敢问情况,怕影响他。

刘德华从一次坠马事故中积极康复。虽然他不能亲自出席《拆弹专家》年4月10日的首映式,但他制作了一个特别的视频,并向他的粉丝问好。当时是他受伤以来的第一次亮相。坐在轮椅上的他明显瘦了,脸上和以前相比有些疲惫和辛苦。影片还幽默地借用电影台词“拆弹不是你想做的事,而是需要上帝的批准”改成“宣传不是你想做的事,而是需要上帝的批准”来自嘲。

次月,5月,刘德华在妻子朱丽倩的陪同下,出席了老牌电影制片人陈佩华(佩华姐姐)的告别仪式,这是他受伤后首次公开露面。但据香港媒体报道,他的病情最近比之前瘦了整整一圈。身边的人都说他恢复进展不错,拄着拐杖走路越来越稳了。但是,他的声音莫名其妙的沙哑,大家都不敢问怎么回事。他们害怕扰乱他们的心情,指出现在连XS尺码的衣服都可以穿了。鉴于刘德华越来越瘦,医生也给出了答案,“病人因为疼痛而没有食欲”。

刘德华为什么那么瘦

这是因为华仔不仅控制饮食,还一直坚持健身。看他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样子,真是男人味十足,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感,正应了那句话:“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一点都看不出实际年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