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是哪里? 阿拉善火车站叫什么名字?

2022-06-01 10:34:36    来源:太原热线    

阿拉善是哪里?

1、阿拉善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是古人类的发祥地之一,平均海拔900 ~ 1400米。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阿拉善主要的外贸景观以沙漠为主,是唯一的沙漠地质公园,形状也很奇特。

阿拉善火车站叫什么名字?

额济纳站

额济纳旗火车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境内,隶属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临策铁路基础部管辖。

胜利站

胜利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是清绿铁路一个中间车站,距建国营站104公里。

吉兰泰站

吉兰泰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吉兰泰镇,是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四等站,车站始建于1965年。吉兰泰站距离乌海西站130公里。客运:办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托运。货运:办理整车货物发到;不办理罐装危险货物发到。

建国营站

建国营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是嘉策铁路一个中间车站。距策克站103公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