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pua的意思是什么?被pua了怎么办?pua的具体行为是什么?

2022-06-01 16:20:28    来源:太原热线    

可能被你现在的恋爱对象欺骗了。这个欺骗比如说,他告诉你他现在单身,但是他也许有对象甚至已经结婚,或者是他告诉他是某公司的高管、CEO,但是其实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员工。更高端的被pua情况,那就是假如你在恋爱以后你男朋友经常打击你,让你认为自己离开他就找不到下一个对象了,那么这个也是精神上面的pua。

其实职场上面的pua手段主要就是打击员工,让员工没有自信,同时认为自己现在就应该多学习、加班,这样压榨员工为公司带来利益。这就是职场被pua。以上就是关于被pua是什么意思梗的知识普及,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一位正在被pua的人。

1,忽略其语言,保持“无动于衷”

很多时候,你越是想要说服对方,越是会被对方绕进语言的陷阱里,最后更加怀疑自己是不是要按照对方的意图来。下次,当你再次遭遇这种情况时,可以尝试改变自己的回应方式,比如:对他的话保持无动于衷,停止为自己争辩,从语言游戏中跳出来。

这样做可能会激怒对方,甚至令他变本加厉,然而,唯有如此,你才可能打破语言暴力的恶性循环。

2,找到支持,寻求帮助

由于语言暴力具有很高的隐蔽性,你可能会发现身边的人都不理解你,不相信你,因此不愿向身边人倾诉。但是寻求一个好的支持者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好的支持者,他们可以陪伴你,为你提供帮助,且不轻易作出评判。如果身边暂时无法找到这样的人,你也可以考虑专业的帮助,例如: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个人成长教练等。

3,限制接触,减少侵害

最后,如果你的情感需求总是被对方故意忽略或拒绝,那么,离开对方可能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然而,许多语言暴力的受害者与施暴方关系紧密且复杂,如夫妻关系,上下级,想要离开并非易事。在这种情况下,你也可以尽量限制自己与对方的接触频率,帮助自己尽量少地受到对方的暴力侵害。

pua的具体行为是什么?

1、建立吸引。

这一步是五步陷阱法中的第一步,也叫“好奇陷阱”。这一步正是利用人的好奇心以引起女孩注意,具体的做法是:构建一个虚拟的身份,这个虚拟身份要足够全面和立体,从虚拟身份的姓名、职业、重要经历以及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要符合吸引女孩的要求。

为什么要用虚拟的身份呢?是为了能够干净利落地甩尾,利用虚拟身份的便利可以轻松摆脱女方的纠缠。

这一步其实就是陷阱的开始,一旦你被眼前这个虚拟的极具诗人气质或帝王气质的男人吸引,你就已经开始沦陷。

2、引导探索。

这一步也叫“探索陷阱”,是引导被吸引的女孩对其进行隐藏属性的探索。

比如这个男人选择的是帝王模式的虚拟身份,平时是一副坚强、刚毅的样子,但等被吸引的女孩去进一步了解,发现其实这个男人并不像平时装出来的那样坚强,内心也有非常柔弱的一面。

这个男人会利用隐藏属性,赚取女孩的心疼指数,让女孩产生一种想要呵护他的心理。

这一阶段又可以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步即达成女孩对其印象的颠覆。

第二步以展示脆弱内心的方式,赚取女孩的心疼指数。

第三步制造唯一特殊性错觉,也就是说当在女孩面前展示了脆弱之后,告诉女孩:“答应我,我不想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些事情……”

3、暗示着迷。

为什么是暗示着迷呢?虽然经历了前面两个阶段,女孩已经陷入进来,但是女孩并没有想要对眼前这个男人采取什么攻势。那么暗示着迷的作用就是,暗示女孩对其进行表白。

女孩通常在暗示话术的引导下,会不知不觉地暗示自己:“我真的喜欢他。”

这一步主要通过话术来实现,比如:

“你不要这么关心我,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我不想别人对我好,因为我害怕自己会感动。以前当我有心事的时候,我会对着矿泉水瓶子说,随后把水倒进泥里,再把那块土埋起来。今天我是因为喝多了,才会跟你讲这些,所以请你一定不要告诉其他人。”

4、价值摧毁。

这一步中,男子虚拟角色的对女子的态度会变成失望、极端鄙视、冷酷无情。男子会将女方的错误无限放大,并将其牵引到自己的契约之中。

或者给女方戴上一顶很坏的帽子,比如说女方是个浪女,是骗子等等。

当女孩面对这些指责委屈心碎的时候,男子会进一步对女子进行强力摧毁,让女孩更加崩溃、自责。

因为这一切都是女方一个小错误引起的,所以当男子对女方进行强力摧毁之后,在往后的生活中,一旦女子遇到引起她小错误的那个情景,就会永远记得这一天发生的事情,相当于在心中种下了一个“血腥心锚”。

5、情感虐待。

到了这一步,其实女方已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而等待她的,将是无穷无尽的心理摧残和情感折磨。

北大女生包丽就是陷入了情感虐待中,虽然包丽男友显然不是一个PUA玩家,但大家一定要知道,即使一个男人不是PUA,也有可能渣男。即使一个男人不是PUA,跟他谈恋爱也有可能会步入情感折磨的陷阱中。

区别就在于,PUA对你的折磨,是技术性的,他本身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普通渣男对你的折磨,在折磨你的同时,他自己也痛苦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