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帆为97岁杨振宁产下一子是真的吗?翁帆和扬振宁差多少岁?

2022-07-11 15:53:25    来源:太原热线    

眨眼间,两人早已携手走过了16个春秋,年复一年,两人很是相爱,每次出席公共场合,都是手牵手,不觉让人羡慕。结婚之后的两人,面对最多的传闻就是杨振宁“老来得子”,“两人诞下孩子”,层出不穷。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翁帆在医院产下一女婴,是杨振宁的骨肉,杨振宁非常开心,给翁帆上亿红包,此事传的沸沸扬扬,还有网友赞叹杨振宁真厉害!杨振宁如今已经96岁高龄,难道真的喜得一女?

不久,杨振宁和翁帆现身,两人手牵手,非常相爱,和往常一样,翁帆完全不像刚生过孩子的样子,小腹平平,两人现身证实谣言,力破传闻。正所谓“谣言止于智者”,当事人现身的做法,悄无声息给了那些造谣者以打击。两人在一起,给人一种“神仙眷侣”的感觉,也许并不是像普通人心目中想的那样,婚姻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心灵契合,所有的身体因素可能都不是阻碍。杨振宁和翁帆的感情非常好,杨振宁曾告诉翁帆,如果我去世了,你可以再嫁。翁帆当时就急了,控诉他:“你说什么呢?”言语中饱含着不舍与指责,可以看得出来,翁帆是真心爱杨振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