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桥下产子具体是怎么回事?分娩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2022-05-31 15:00:47    来源:太原热线    

一个21岁的流浪女在桥洞下产子后,生活在桥洞下,连续两年生了两个孩子,在这样的家庭如何生活,孩子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事情披露后,引发网友关注和担忧。

21岁女孩圆圆,从绍兴家中出走后便在杭州流浪,2两年前在上塘桥下生下大儿子,大儿子的生父并不是老张。昨天,小儿子也在这里出生。孩子父亲老张,捡破烂为生,比圆圆大30岁。生活困难,老张下半年想收养圆圆的大儿子,小儿子打算过继别人。

分娩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分娩后身体比较虚弱,需要加强饮食营养,可以吃鸡肉、牛羊肉,建议多喝牛奶,可以补充蛋白质,促进身体恢复,也要吃水果,可以促进排便,预防便秘。产后需要保暖,最好不要过早的接触凉水,以免引起着凉、感冒或者产后风湿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